close

噢噢… 我也要來一篇我的心聲 哇哈哈!!!

*常常有人跟我說,你的眼睛真的有張開嗎?![我有阿ˋˇˊ]

*上課的時候,我也想跟老師說我沒有在睡覺ˋˇˊ

[不過… 真的偷睡覺的時候,就不會被發現了,哇哈哈!

 

*有一次看眼科的時候,要用機器檢查視力,

護士小姐說:「眼睛再睜大一點」[已經是極限了啊ˊ口ˋ]

*還有還有

也有人說過,你的視線範圍有比較小嗎?! 看的到天空嗎?!

[明明視線範圍就都一樣 =.=]

你們這些壞人[指] 

小眼睛也是可以看全世界的[哼!]

小眼睛也是可以很可愛很有特色的耶!

我才不要去割雙眼皮[哼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sh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